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法拉紐約畢業成為戲劇表演碩士

時間:2018-05-19 12:21: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溫穎芝) 陳法拉四年前暫別娛樂圈工作重返校園,遠赴紐約入讀當地著名學府Juilliard School 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課程,昨日終於畢業了。法拉最後一個學期以全科A成績獲頒MFA (Master of Fine Arts) 戲劇表演碩士,成為首位獲得該校戲劇表演碩士的華人學生。 

  法拉帶着既興奮又緊張嘅心情,在父母的觀禮下,上台接受證書頒發,落台後法拉難掩心中興奮的連聲說:「畢業啦!我畢業啦!終於畢業啦! .....完成啦!」 法拉表示這四年不知不覺就飛快的過去,她很感謝這四年間鼓勵她的家人和朋友、為她提供了知識和靈感,成為一名更好的藝術家的老師們、香港的工作團隊、客戶、為她打氣的fans,大家一直給她支持。她說:「沒有你們,我不能一個人走到今日。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在我的生命中擁有你們所有人。」 

  完成畢業禮後,穿上畢業袍的法拉走在學校門前拍攝留念,她透露前天上最後一堂時,剛好由奧斯卡影帝Daniel Day-Lewis來了學校以導師身份教演戲,讓她獲益不少,並上了畢業前寶貴的一課。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成立於1905年,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學校之一。法拉修讀戲劇系。不少荷里活影星亦出自這名校,包括已故男星Robin Williams、馬友友、Christine Baranski等。

  

    • 法拉跟同學們合影。(發相)
      • 法拉開心在學校前留影。(發相)
        • 法拉成為該校首位華人戲劇表演碩士。(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