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彭于晏拍姜文戲身心疲累

時間:2018-05-17 19:15:51來源:大公網

彭于晏需時抽離角色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邪不壓正》是姜文導演的「民國三部曲」(《讓子彈飛》、《一步之遙》)最終章。近日終於正式宣布,內地定了7月13日開畫,香港亦將緊接於盛夏公映。

  姜文四年磨一劍,就是想傾注心力,把《邪不壓正》拍好,彭于晏深受感動,去年唯獨只接這齣戲,首度投身姜文劇組。Eddie完全體會不一樣的認真氛圍,細微至衣服領口的高低、鈕扣的大小,他們都要求嚴謹、決不將就;明明壓力已如千斤重,Eddie再要接受高難度考驗,每場戲看罷劇本,導演隨即下令收起,他不要Eddie「演戲」,而是要現場拿出最鮮活、最即興的本領,令Eddie仿如天天在演舞台劇,別忘記姜文也是老練演員,視角較其他導演又多一重豐富,Eddie需保持百分百警覺,需拿出前所未見的最佳表現。

  Eddie形容,姜文說話猶如獅子吼,霸氣沖天,但內在心細如塵,從工作、演技以至作為演員的應有本分,他都會向Eddie傾囊相授,讓出道16年的Eddie有所啟發,是心目中一個非常值得敬重的前輩;Eddie全情投入,本着赤子之心盡力去演,半年的片場歲月既愛且累,身心如同被掏空一樣,Eddie說太喜愛李天然這個俠客角色,需要時間抽離一下,故索性停工充電,帶媽媽四處旅行,往瑞士、西班牙走走,又跟隨醫生友人往海地體驗生活,讓自己更懂得、更領悟什麼叫生活,再去演繹新角色,才更有魅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