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許冠傑譚詠麟合體再現紅館

時間:2018-05-17 19:03:24來源:大公網

許冠傑與譚詠麟化身速遞員現身記者會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 吳珊珊)許冠傑(阿Sam)與譚詠麟(阿Tam)今天化身速遞員,現身《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PartII金曲速遞演唱會》記者會,二人更即唱獻唱三首金曲,令來賓聽出取油。由於去年舉行的part l叫好叫座,所以今年8月5至12日將於紅館舉行part ll,阿Sam表示part ll的歌曲也會不同於part l,有些舊歌他還譜上新詞,希望觀眾有新鮮感!

  二人一起受訪時,阿Tam表示今次每晚都會換歌,問他會否擔心記不到歌詞?他笑言現在科學進步,要記歌詞他就不做演唱會了!他又爆阿Sam主動提出跳舞,還向排舞師Sunny Wong提出加「辣」,阿Sam坦言:「因為我喜歡動,多些動感會好看一些!」阿Sam希望在開騷前減10磅,阿Tam直言阿Sam keep fit,他就keep fat,不過他之前在內地戶外演出,一日就足足減了十磅,因為上台、落台已大汗淋漓內褲盡濕,晚上在慶功宴又連飲七碗胡椒豬肚湯,所以排走很多水分。他大讚阿Sam三個月前已好fit,所以不用再減只需操結實而已,問阿Sam有否要求拍檔一起做gym?阿Tam搶答:「他是我偶像,要求我一定會做,但他沒開口!」今次門票今天正式發售,問到可會加場?阿Tam表示看情況,最盡也只可加幾場,但應該不會加日場,因不想阻阿Sam湊孫,阿Sam則謂未清楚,好玩就幾多場都加!

  提及日本殿堂歌手西城秀樹病逝,二人都表示可惜,阿Sam坦言很喜歡及欣賞他,當年在日本拍《最佳拍檔》時,經唱片公司安排曾在一個公園跟他合照,但音樂上則未合作過。阿Tam記得曾在大阪電視台與他一起亮相節目,因當時大家都各自出唱片,之後對方來港開騷,阿Tam都有去捧場,最難忘他扮紅番唱《YMCA》。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