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不會過時的精品\蕙 蕙

時間:2022-01-20 04:25:09來源:大公报

  同樣是精品,有些精品隨日子消逝,會變得有點過時的感覺,不論服裝或配飾都會受時尚潮流影響,但有些精品卻可以比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品質與設計同樣不遜色,一樣成為時尚之選。

  最近看到一個法國時裝品牌推出幾款毛衣外套,除了設計非常漂亮之外,這款外套造型既簡單但又十分百搭,對一些身形不太高大的女士而言,絕對是非常合適,因為主要是外套採用短而合身的剪裁和七分袖設計。

  因為一套劇集,法式風格的服飾又再次引起不少女士們的注視。不要用法國名牌時裝的眼光來看法國所有服飾,其實一般法國人所穿的服裝相當樸實,就以這件開襟外套來說,分別有典型的藍白紅三種顏色,可以混配其他不同層次的造型,顯得低調之餘,又能展現個人的穿着特色,這是我欣賞這款外套的原因。除了三種經典色彩,也見有米啡、粉藍、粉紅和特別的湖水綠色,同樣可以配牛仔褲,或任何深色的搭配,不用太多修飾也能有優雅時尚感,設計簡單也不懼怕受潮流淘汰。

  除了服飾,一些經典款的頸巾,也是值得擁有和保存的精品。今季因為太流行高領款式的設計,所以頸巾搭配比較是少了一點,不過頸巾永遠是寒冬必備單品,尤其是百搭得來又經得起潮流考驗的羊毛製品,像GUCCI的雙標誌商標頸巾,可以說是永不過時,保持時尚感,色調有浪漫的灰配粉紅、經典的啡色或黑配淺米色等,兩面均可用,方便配襯衣飾。而另一經典之作是BURBERRY的格仔頸巾,柔軟羊毛質料和顏色容易與冬天服裝搭配。如想簡約一點,西班牙品牌LOEWE更適合,因為兩款頸巾色調都是純色加一個細小商標,有點獨特的氣息,也是經得起潮流考驗的精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