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夏日香氛用品受歡迎/蕙 蕙

時間:2020-07-09 04:24:40來源:大公報

  夏日眾多美妝品,最令人引頸期待的亮點,莫過於一系列香氛護膚品。先推介幾款法國MISS DIOR的滋潤產品,潤膚乳液是專為身體保濕功能而設,浴後可以迅速滲透肌膚,並同時產生滋養作用,輕爽的質感無懼在盛夏使用,讓肌膚散發清淡芳香的氣味。

  如果你喜歡MISS DIOR的香氣,一款美髮噴霧裝正適合你,輕輕噴灑在髮上,除了保持秀髮清爽外,還可讓香氣富有層次感。美髮噴霧比較溫和,如果直接用香水噴在髮上,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這點必須留意。

  近期要勤於清潔雙手,一支配方蘊含紓緩肌膚的護手霜不可少,是MISS DIOR類別中很受女士喜愛的產品,嬌美的粉紅外形,是在盛夏中能夠享受一系列的香氛精選組合。

  在眾多的外國美妝品牌中,我較喜採用法國的妝品,無論是護膚品和美妝品,在裝潢或品質上都感覺是比較簡單和實用。法國品牌的產品一向在本地市場佔有重要的位置,以前我最常用的是幽蘭ORLANE,不過這牌子近年已很少有店售賣,亦甚少作宣傳。香氛用品始終是法國牌子的強項,香奈兒、愛瑪仕仍是本地現時首屈一指的美妝香氛品牌。

  一個比較獨特的護膚及彩妝用品,中文譯名很優美「香緹卡」(CHANTECAILLE),產品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玫瑰園,以抗炎和紓緩的草本成分為基礎,透過天然療效是品牌的核心護膚理念。而我很欣賞他們的香氛系列,猶如走進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香味各有特色,一款富藝術色彩的玫瑰香精,是品牌主題香水,花香果味濃郁,很適宜夏天使用。這法國牌子還有主要的特點是十分支持慈善保育團體及保護動物組織、海洋生態等,曾推出六款眼影組合彩盤,就印有不同的非洲野生動物照片,美妝之餘也不忘保育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