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等待機會/「從沒當自己是配角」

時間:2021-11-28 04:23:24來源:大公报

  圖:張頴康(左)在早前播映的《逆天奇案》裏演反派。\資料圖片

  一直以來,張頴康多演配角,但演技早獲肯定。問到會追求坐上男主角之位嗎?他坦言:「當然了,我還在排隊,公司可能以為我沒有排,將我擺在配角位。我從來沒當自己是配角,演出時,我就是主角。如果我只當自己是配角,還要keep得這麼辛苦嗎?不用經常做運動了。」

  張頴康希望公司開劇給他做男主角,笑說:「做PA(助導)都要導演不上班,自己才有位上。我亦希望其他男主角出面有好發展,不要回來喇!」他不諱言由TVB訓練班至今,不斷看到有人離開公司,令自己有機會向前行,但他不會無止境地等。

  快將40歲的張頴康自覺現階段是其演員生涯的黃金時間,有足夠的閱歷。他說:「如果我再上不到去,都可能會離開這個地方,找自己想要的東西。總不能等到50歲頭髮也甩掉,要為自己找出路。」張頴康承認等待的過程是艱難的,幸好有精彩的家庭生活平衡,並說:「我看到劇本,發現最多發揮的不是自己的角色,真的有不開心,希望下個角色可讓自己有更大發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