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媽媽的神奇小子》出戰奧斯卡

時間:2021-10-23 04:25:4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由吳君如監製,仍於戲院熱映中的《媽媽的神奇小子》,取得好口碑,好票房,截至昨天為止,該片仍穩坐2021年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之位。昨天,再有好消息,《媽媽的神奇小子》正式獲提名代表香港參加角逐明年「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吳君如:發夢也估不到

  監製兼主演的吳君如昨天仍忙於為電影進行謝票活動,亦是她第72日謝票,在謝票後得悉喜訊,她心情激動。吳君如說:「我真是發一萬次夢都唔會發到自己監製的電影,可以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前稱最佳外語片)。我聽到這個消息,又驚又喜,喜完之後就是喊。我真係衷心想一路謝票謝到明年奧斯卡(舉行)。好多謝尹志文導演,多謝台前幕後一班精英,亦好多謝香港一班年輕演員,多謝香港,thank you。」

  至於導演尹志文收到消息後,亦忍不住哭了出來。冷靜過後,他表示這個神奇之旅帶給自己很多很多,一定要多謝蘇樺偉及「蘇媽」蘇韓小貞成就這個故事,以及監製吳君如的全情投入及協助,亦多謝天下一電影公司及台前幕後的支持。

  「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董事局按照「美國電影學院」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之選片準則,決定推薦吳君如監製及主演,尹志文執導,張繼聰、梁仲恆、馮皓揚、胡子彤等演出之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代表香港角逐「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今次推選,製片家協會董事局成員由2021年1月份至12月份期間上映之所有香港電影中挑選,當中《媽媽的神奇小子》佔大多數票,當選提名代表香港參加角逐「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