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着重環保/平衡發展與保育 49物業獲綠色認證

時間:2021-05-10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新地與綠色力量合作,推出「山·灘拯救隊」應用程式,促進公眾身體力行實踐環保。

  在推動創新科技的同時,新地亦希望推動可持續發展,着重環境保護。郭基泓舉例,旗下元朗Park Yoho,是全港首個私人發展商修復濕地並轉化成可持續發展的自然生態區域,而濕地緩衝區內的項目Wetland Seasons Park,則體現到發展與保育可以平衡,他相信這也是未來發達城市發展的趨勢。

  推動環保 組織清潔沙灘

  目前新地管理的物業中,有49個取得綠色建築認證,而樓齡達40年的新鴻基中心,也獲得「綠建環評既有建築2.0版」自選評估計劃中能源使用範疇的「卓越」評級。郭基泓強調,集團希望旗下建築,可以一直維持住戶、商戶的使用體驗。

  環保工作方面,新地與綠色力量合作,推出「新地齊心愛自然」計劃,定期組織沙灘、郊野公園清潔垃圾,2018年起又製作「山·灘拯救隊」手機應用程式,推動社會大眾環境保護、愛護自然意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