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旅遊資訊

時間:2019-03-22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在翟山紀念碑俯瞰烏蘭巴托市

簽證:持特區護照入境蒙古毋須簽證,可停留不多於十四天;持BNO護照者須簽證,約需三至五個工作天。查詢:2522 2400/網頁:http://hongkong.consul.mn(蒙古駐香港領事館)。

航班:由香港出發往蒙古,直航機程接近五小時,蒙古航空(網頁:https://www.miat.com)與國泰航空聯乘航班。其他選擇,可於北京或仁川國際機場轉機。

氣候:蒙古遠離海洋,屬溫帶乾旱氣候,溫差大,夏季短而乾熱,冬季漫長嚴寒,最熱為二十六攝氏度,最冷則為零下三十五攝氏度。

最佳旅遊時間:最舒服及最佳的時間為八月,特別是對準備前往戈壁沙漠的遊人而言。

搭計程車:計程車沒有「TAXI」字樣展示,任何小型車輛也可能是計程車,可在街上伸手攔截。司機不一定聽得懂英語,最簡單的是請當地人寫下蒙古語的字條並向司機展示;咪錶不一定在顯眼處展現,搭乘前最好知道行程大概收費。

住宿蒙古包:廁所及淋浴間不在蒙古包內,多設於步行可達的範圍。近年,有關方面開始在兩個蒙古包中間建設相連的廁所及淋浴間,租住時可留意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