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定海神針/慎海雄:講好香港故事 提升國際地位

時間:2021-08-10 16:52:34來源:大公報

圖: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指出,香港國安法有定海神針之效

  在8月9日的慶祝建黨百年精品節目香港展映活動啟動儀式上,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通過視頻形式致辭時指出,香港國安法有定海神針之效,當前的香港已經大踏步走出陰霾和混亂,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他強調,總台將繼續與香港各界保持緊密合作,講好新時代的香港故事,亦會助力香港鞏固、提升國際地位,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發揮新的更大作為。

  慎海雄說,在香港中聯辦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慶祝建黨百年精品節目將在香港多家主流媒體播映,同時正在海外以44種語言陸續上線播出。這是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又一具體舉措。盼廣大香港同胞能從中更好感悟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征程與輝煌成就,更全面了解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進一步壯大愛國愛港力量,與祖國內地共繁榮、同奮進。

  慎海雄表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將繼續與香港各界朋友保持緊密合作,繼續創新傳播手段,加大傳播力度,講好新時代的香港故事;將一如既往地推動內地與香港的交流與合作,助力香港鞏固、提升國際地位,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發揮新的更大作為,讓香港這顆東方明珠在新時代煥發出更加奪目的光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