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叶县 > 正文

葉縣縣委書記徐延傑到田莊鄉千兵營村走訪慰問退伍老兵

時間:2021-07-31 22:25:03來源:大公网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4周年,增進軍政、軍民團結,進一步營造「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良好社會氛圍,7月30日上午,葉縣縣委書記徐延傑到田莊鄉千兵營村走訪慰問參戰退伍老兵李喜順,為他送去慰問品和慰問金,並代表葉縣縣委、縣政府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李喜順1978年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1980年退役,在部隊服役期間榮立三等功。在其家中,徐延傑認真翻看了老人的證書,並與李喜順親切交談,共憶崢嶸歲月,詳細了解老人的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在得知李喜順平時身體不太好時,徐延傑叮囑他要遵照醫囑按時吃藥,注意保重身體。

  徐延傑指出,廣大退伍軍人是國家的寶貴財富,黨和政府永遠不會忘記。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關心關愛他們的生產生活,不折不扣把各項優撫政策落實到位,為他們提供細緻周到的服務,解決好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和問題,不斷提高服務保障水平,讓他們充分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與關懷。(馮櫟 王軍旺 辛明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