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疆 > 正文

東方甄選新疆直播圓滿收官,直播觀看人次超9000萬次,總傳播量達12.44億人次

時間:2023-09-19 14:50:28來源:大公網

  受新疆文化和旅遊廳邀請,在自治區商務廳等多個部門的大力支持下,9月10日至15日,東方甄選新疆專場正式開啟。這場直播,從帶貨、文化、旅遊等多個方面深度推薦新疆,收穫全國網友的高度關註。

  在6天直播中,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東方甄選CEO東方小孫帶隊,董宇輝等約30名主播,帶領網友走遍了新疆烏魯木齊市、伊犁州、克拉瑪依市、博州、昌吉州、吐魯番市、喀什地區。東方甄選新疆行也實現了多平台直播,在抖音、淘寶、東方甄選App平台開播。

  相關平台顯示,東方甄選新疆行成為全網熱議的火爆話題。據統計,「東方甄選新疆行」全網發布短視頻、圖文1.66萬篇(部),總互動量264.49萬,總傳播量達12.44億人次。相關話題登上熱蒐榜12次,最高衝上熱榜的總榜第一位。東方甄選新疆行期間,銷售額超1.6億元,售出商品超220萬件,專場直播間觀看人次突破9000萬次,各直播間曝光總次數超3.8億次,各項數據均創歷史新高。

俞敏洪、董宇輝、蓓蓓在天山天池景區直播講解

  東方甄選新疆專場,歌舞不停、精彩不斷。通過外景直播專場的形式,新疆各地的美食、特產、旅遊套餐等,銷往全國各地。與此同時,新疆遼闊壯美的地貌風光、多民族融合的多彩文化,也通過鏡頭傳遞到了全國網友心中。

  俞敏洪在新疆直播時,體驗達瓦孜等非遺項目,還為網友設計了新疆自駕旅遊路線,推薦網友們在十一期間體驗新疆自駕遊。「遼闊大地、蒼茫大地,你沒有一次壯遊,難以抒發你心中的情懷,把你心中想要散發的氣吐納出去,再把天地之氣收納回來。」

  董宇輝在新疆直播時,結合當地文化講解新疆之美,觀點引來數十萬網友點讚、轉發。主播樂樂、小貝、蓓蓓、敬文、彤彤,陸續在新疆直播遊覽十馀個旅遊景區,他們發揮自身彈唱、舞蹈、歷史講解、現場互動的優勢,領略祖國大好河山,感受民族文化瑰寶,激發了網友們心中的文化自信、民族自豪。

  東方甄選主播敬文、彤彤直播

東方甄選主播小貝、樂樂在葡萄園和直播間觀眾互動

  目前,數百萬件新疆特產正在走進全國消費者的家中。在東方甄選新疆專場上,新疆塔城奶酪包大賣超過10萬單,新疆西梅干、甜杏干、無花果乾、桑葚干、阿克蘇核桃、新疆棉花被子紛紛熱銷數萬單。許多收到貨的網友主動曬單,為新疆產品點讚,「好吃到停不下來」「價格劃算,後悔買少了!」。

  新疆旅遊,也成為本次專場「種草」的爆款。在十一黃金周開始之前,眾多遊客通過東方甄選的鏡頭,沉浸式體驗了一次「線上新疆遊」。許多遊客在新疆專場直播間留言,已將新疆列入十一旅遊計劃。本次直播專場,有望更長久地拉動新疆特產、本地服務、旅遊套餐熱銷,助力新疆旅遊持續推廣。

  據悉,此次專場結束後,東方甄選將持續推薦新疆特產,口碑良好、品質優良的新疆特產,將在東方甄選App平台繼續銷售。未來,東方甄選外景直播專場將持續走向全國各地,推薦地方特產、推廣地方文旅,宣傳祖國各地優秀文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

京ICP备130493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