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渣馬延至明年10月24舉行

時間:2020-12-08 13:45:37來源:大公報

  香港田徑總會昨天宣布,早前已公布延期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21,定於明年10月24日舉行。這是田總在今年8月底決定明年渣馬延期後,首度宣布最新賽期,有關其他詳情及報名安排將於稍後公布。

  渣馬2020因今年初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其後決定明年渣馬於1月24日舉行,但今年8月底田總曾宣布因疫情決定延期舉行。由於本港正爆發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經過多方面考慮及協商後,田總終在昨天宣布最新賽期為明年10月24日。田總表示,公眾健康及安全一直是賽會的首要考慮,鑒於疫情變化及政府防疫措施對賽事安排的影響,賽會將繼續與相關政府部門及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及作出相應準備,賽會再次感謝各方的體諒及支持,有關賽事詳情及報名安排將於稍後公布。

  賽會亦提醒跑手緊貼賽會網頁(www.hkmarathon.com)及官方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marathon)的最新消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