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新疆博湖縣低空旅遊開啟 遊客可乘直升機游博斯騰湖

時間:2019-07-30 11:02:55來源:中新網

  遊客乘坐直升機遊覽博斯騰湖。 年磊 攝

  中新網新疆博湖7月29日電(年磊 何陽)新疆博湖縣于28日舉行北方華錄簽約蓮海世界景區暨翼虎通航博斯騰湖站首飛儀式,這標誌着博湖縣直升機低空旅遊項目正式開啟,遊客可乘着飛機遊覽博斯騰湖美景。

  據悉,當地打造了集空中、水面、田園多位一體的精品旅遊集散地,遊客可乘坐直升機在300米左右高空一睹博斯騰湖大河口景區的壯麗美景。在遊覽博斯騰湖特色美景的同時,體驗田園風光、品味博湖農家美食,感受吃、住、行、游、購、娛的高品質旅遊服務體驗。

  「體驗了直升機,感覺特別刺激,坐着飛機遊覽博斯騰湖確實很震撼。」遊客龔雪健說。

  據博湖縣縣委常委、副縣長喻鳳琦介紹,新疆翼虎的通航,填補了博湖低空旅遊的空白,可以讓更多的遊客近距離低空觀看博湖的美景。「既可以提升遊客的體驗度,也為博湖縣的全域文旅發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動作用。」

  據悉,新疆翼虎通航今年4月完成莫干山、千島湖飛行,計划未來三年布局全國252個站點,也將在巴州境內博斯騰湖、羅布人村寨、巴音布魯克、鞏乃斯等站點,開啟更多的低空飛行旅遊點。

  近年來,博湖縣充分依託生態環境優美、自然風光秀麗、旅遊資源富集的優勢,傾力提升縣域旅遊競爭力,做大做強旅遊產業。隨着全域旅遊的逐步發展,博湖縣旅遊品牌效應逐步增大,旅遊觀光人數明顯增加。

  今年上半年,博湖縣旅遊累計接待超106萬人次,直接收入逾1億元,「全民旅遊」釋放出巨大的客流量紅利,提升了綜合價值,實現增收富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