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鞏義邙嶺花海-黃河濕地騎行體驗活動即將開場

時間:2019-04-04 07:57: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楚長城、通訊員張靜這是一場與春天的約會,更是一場關于「綠色」的騎行。騎行在路上,綠色在心中 屏氣凝神,滌除雜念,騎行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習慣,一種「癮」。綠色騎行,于心于身都是健康生活的不二選擇。

鞏義市康店鎮“梨花灣杯”邙嶺花海-黃河濕地騎行活動即將開場

  由康百萬庄園出發,行邙嶺花海庄頭村,穿邙嶺峽谷扎峪村,路過休閑基地綠豐山庄,走黃河濕地騎行通道,過萬畝黃河漁場,越黃河控導工程,到「天河龍灣」景區,單程20公里。

  4月5日,在河南省鞏義市康店鎮通過簡單而環保地騎行,就可免費欣賞到伊洛朝霞、杜甫陵園、邙嶺花海、萬畝漁塘、黃河濕地、天河龍灣、黃土窰洞,騎至目的地——天河龍灣景區,還可免費認領種植「綠水青山」紀念樹、扶貧樹,待果實成熟季再踏旅程,享受碩果。

  在這醉人的騎行時段享受美景的同時打開「學習強國」平台,時事新聞亦可伴你耳旁,最重要的是當你有「學習強國」學霸和騎行活動騎友雙重身份時三重大禮任你選擇。

鞏義市康店鎮“梨花灣杯”邙嶺花海-黃河濕地騎行活動即將開場

  活動現場,獎品箱里十平方的菜地,全國270多家5A級景點免費門票旅遊護等炫彩大獎等你來,騎游簽名、旗袍模特表演、獨唱、勁舞等表演互動環節,更是塑造了騎行活動中另一道亮眼風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