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信陽市將舉辦首屆豫南民俗文化集市

時間:2019-01-08 11:12:02來源:信陽市人民政府

 

  為弘揚民族精神,傳承民俗文化,為文化信陽建設搭建平台、營造氛圍,「紅紅火火過大年」 首屆豫南民俗文化集市將於2月14日至20日在信陽市百花會展中心舉辦。

  本次民俗文化集市重點打造「民俗」「年味」兩大亮點,以信陽特色為載體,以民俗文化為視角,注重打造好吃、好看、好玩的活動體驗,力爭辦成互動性強、全民參與度高的特色民俗文化集市。

  活動將分為信陽民藝、信陽記憶、信陽味道、兒童嘉年華、民俗展演、燈謎大會、主題燈會七大板塊,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突出濃濃的「信陽年味」,營造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新征程的喜慶節日氛圍。

  首屆豫南民俗文化集市將在深入挖掘民俗資源的基礎上,根據信陽年的文化特點,展示信陽民俗精粹,喚起社會對傳統文化的關注、業界對民俗文化的認同、公眾對民間藝術的喜愛,彰顯豫風楚韻、打造文化品牌、推動信陽市文化產業建設的繁榮與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