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奇境欒川迎新馬拉松開跑 五千跑友感受獨特魅力

時間:2019-01-02 11:18:07來源:大公網

  

  2019奇境欒川迎新馬拉松賽開跑(楚長城)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滑雪尋俗泡溫泉,跑馬欒川迎新年。1月1日,「洛陽農商銀行杯」2019奇境欒川迎新馬拉松賽在河南省欒川縣老君山地質廣場開跑,近五千名跑友用激情和速度體驗不一樣的馬拉松盛會,用奔跑感受新時代欒川昂揚向上的新姿態。

  這次欒川迎新馬拉松賽由射擊世界冠軍李金豹領跑,還吸引了省內外馬拉松高手和眾多馬拉松愛好者前來參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半程男子組前三名分別是:冠軍為駐馬店選手李廣威,成績是1小時11分9秒;亞軍為山東萊蕪選手張立軍,成績是1小時11分36秒;季軍為鄭州選手劉瑞龍,成績是1小時15分6秒。女子半程前三名分別是信陽選手路穎,駐馬店選手李夢瑤,鄭州選手蔣佳佳。

  「很高興2019年的第一天能在欒川跑馬拉松,賽道兩旁的風景很美,在觀眾熱情的歡呼聲中,似乎連氣溫都上升了幾度,令人感到舒適,我們半程完賽選手還每人都領到了一張欒川旅遊護照,我準備等天氣回暖就帶家人來這旅遊,欒川的山水美景實在是不可多得,下年的比賽我還要來。」來自河南濮陽跑友劉雷說。

  

  雞冠洞景區準備的千人宴免費向半程完賽選手開放(楚長城 攝

  為了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選手感受奇境欒川的獨特魅力和欒川人民的熱情好客,在半程終點處由雞冠洞景區準備的千人宴,免費向半程完賽選手開放。欒川傳統八大碗,是欒川招待最尊貴客人的頂級標準,香飄數里的現場引來了完賽選手的追捧,拍照、品嘗齊上陣,直播軟件刷不停,全心全意的享受這場運動加美食的饕餮盛宴。

  賽道設計貫穿兩個國家5A級景區——峰林仙境老君山和地質奇觀雞冠洞,在國內馬拉松賽場上極為少見,獨特的美景加上豐富的文化內涵,選手奔跑在這樣的賽道上,更散發出無窮的活力和生命力,這一切又賦予了欒川這座城市一張獨有的運動名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