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陕西 > 正文

西安大唐不夜城 唐韻辭舊迎新

時間:2021-01-05 15:26:25來源:大公報

  「雖然少了往年的人山人海,但在流光溢彩、滿是盛唐氣息的大唐不夜城裏辭舊迎新,也是別有一番韻味。」2021年元旦零點剛過,與同事們一起跨年的西安市民小雷,在自己的朋友圈掐點打卡寫道。出於防疫需要,今年西安幾乎取消了所有跨年大型演出活動,但無論是在燈光璀璨的大唐不夜城,還是古色古香的永興坊,依然給古城西安帶來濃濃的節日氣氛。

  元旦假期,西安大唐不夜城保留了備受歡迎的「花車鬥彩」展演。據介紹,唐代時「花車鬥彩」特別流行,每逢上元佳節,人們紛紛走出家門,在街頭參加拔河、觀百戲、踏歌、夜遊等活動。幾天來,在大唐不夜城,「花車鬥彩」準時上演,台上唐仕女以中華盛世鼓舞和唐韻歌舞進行鬥彩,台下觀眾揮舞雙手齊聲喝彩,大家一起用歌聲和笑聲為2021加油祝福。

  而在西安仿唐街區永興坊,除了陝西100多種美食,街區還貼心的送出十萬免費福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