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陕西 > 正文

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連續三天免費發放文旅惠民卡

時間:2021-01-05 14:42:02來源:陝西文旅惠民平台

  為喜迎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廣泛深入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更好地滿足群眾精神文化需求,2021年1月1日至3日,元旦假期期間,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連續發放2021年首批陝西文旅惠民卡,在辭舊迎新之際,將新年的喜慶和文旅惠民的實惠送給廣大群眾。

  陝西文旅惠民卡是由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組織發行的實名制電子會員卡,面向全國發放,但僅限在陝西地區使用。領卡者可在一年之內使用文旅惠民卡購買話劇、歌劇、舞劇、戲曲、兒童劇等精品劇目的演出票,還可以購買西安城牆景區、西安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延安壺口瀑布、漢中興漢勝境景區等眾多景區的門票。

  本次陝西文旅惠民卡發放之后,群眾不需自付任何費用,政府向卡內全額補貼200元,並即刻到賬。每個陝西文旅惠民賬號每年有機會申領一張陝西文旅惠民卡,群眾實名註冊后便可領取。本次2021首批陝西文旅惠民卡分別在1日至3日每天上午10時,在陝西文旅惠民小程序內面向全國發放,共計發放10000張。

  市民和遊客在微信搜索「陝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點擊「陝西文旅惠民」公眾號底部「點我購票」欄,通過首頁進入「文旅惠民卡」專區,在規定時間內即可參與申領。陝西文旅惠民卡可用於購買陝西文旅惠民平台內享受惠民補貼的文化演出和旅遊景區門票。卡內金額有效使用期限為自領取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逾期未使用,將自動清零。

  此外,作為文旅惠民卡的有效補充,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還不定期發放文旅惠民券,比如這幾天正在被廣大網友熱搶的景區門票「買2張打6折、滿5張打3折」以及文化演出「滿50元減30元、滿120元減70元」等惠民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