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西藏 桃花雪山相映 打卡人間仙境

時間:2021-04-02 12:32:43來源:新華社

西藏林芝市巴宜區嘎拉桃花村桃花盛開,一名主播進行現場直播。\中新社

  「我對林芝的桃花早就心馳神往,今年終於有機會,就和幾個好朋友相約來到林芝。」四川遊客舒琳說,「這裏簡直是人間仙境,雪山、藍天、桃花相映,色彩很豐富。」

  西藏的林芝意為「太陽的寶座」,平均海拔3100米。每逢初春,漫山遍野桃花盛開,與藍天白雲、雪山冰川交相輝映,成為獨特景觀。

  今年的林芝桃花節於3月27日在林芝市巴宜區嘎拉村拉開帷幕。林芝市旅遊發展局4月1日發布的數據顯示,開幕式當天全市共接待遊客9.7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1926.4萬元,與疫情前的2019年開幕式當天相比分別增長35.75%和32.6%。

  去年以來,西藏一直是低風險地區,國內遊客對西藏旅遊的偏好進一步加強。遊客不僅可以在這裏觀賞到美麗的桃花,還可以體驗到西藏的民族風情。林芝市米林縣的索松村,因面向南迦巴瓦峰,腳下是蜿蜒的雅魯藏布江,沿江桃林數里,成為遊客賞花的「網紅打卡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