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明星聯手大V嗨爆現場!快手網紅音樂會眾咖雲集

時間:2020-10-22 17:31:22來源:大公網

  一個翹首以盼的狂歡之夜,一場震撼人心的娛樂盛典。快手聯合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于10月24日19:00舉辦「河南(洛陽)快手網紅音樂會」。音樂會邀請黑豹樂隊、蔣雪兒、柏松、趙方婧、海倫、魚大仙兒、黃隱軒、任和&洛地有聲等多位藝人,一起點亮「古都夜八點」!

  黑豹樂隊30年的歷史,已經成為華語搖滾樂壇的旗幟。現成員由張淇(主唱)、李彤(結他)、王文傑(貝斯)、趙明義(鼓手)、惠鵬(鍵盤)組成。其代表作有《天地自容》、《尋找》、《don』t break my heart》等。

  蔣雪兒作為內地唱作女歌手,她的聲音伴隨着一點點沙啞,給人一種浪漫溫柔的感覺。其創作的《莫問歸期》在快手平台有100W人使用本歌曲拍攝短視頻;《誰在意我留下的淚》下共有80.5W個短視頻作品。

  柏松代表作《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在2019年火爆全網,被網友稱為2019TOP1的的「治愈神曲」。 快手平台共有320W網友使用此歌曲創作短視頻,松柏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聽眾溫暖和動力,努力認真面對這個美好的世界。

  趙方婧,2019年創作的《芒種》在全網掀起一股傳播熱潮。她曾參與多場央視綜藝節目的錄制,創作的單曲《芒種》更是榮獲流行金曲排行榜2019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國風單曲獎」與第27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十大金曲」獎。

  海倫是一位職業原創歌手。單曲《橋邊姑娘》在音樂平台僅發布7天,播放量火速突破1億;快手平台上共有950W用戶使用本條音樂創作多種類型的作品。

  魚大仙兒在快手平台擁有440W的粉絲,快手原聲使用過10億。4月1日,由魚大仙兒演繹的《我曾》一經上線,便拿下第99期酷狗TOP 500 排行榜前三名。魚大仙兒最新單曲《抱歉,不懂我的人》將再次用她性感的煙嗓讓你明白有些人不需要你抱歉,有些人不值得你抱歉。

  黃隱軒作為土木工程專業的本科生卻熱愛音樂,憑借自己獨特的低音炮聲線和扎實的唱歌基礎,在快手平台迅速收攏粉絲250W。近期受邀參加央視CCTV3的音樂節目錄制。

  任和&洛地有聲作為洛陽本地的樂隊,由任和擔任主唱,結他王洋、貝斯趙成、鼓手王萌、鍵盤孫幼。河洛大地,自有其聲;不假設,不虛行;音階有律,萬有其序;不逐榮,不狂生;這就是任和&洛地有聲的獨特氣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