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河南省文旅廳黨組書記宋麗萍到嵩縣調研

時間:2020-06-16 18:02:12來源:大公網

  6月14日,河南省文旅廳黨組書記宋麗萍帶隊到嵩縣調研文旅融合工作,先後實地察看了白雲山、天橋溝村、兩程故里等,重點對文旅融合、文化傳承、脫貧攻堅等工作進行了實地調研。

  宋麗萍實地察看了白雲山國家級旅遊度假區的建設情況。在白雲山景區內,她聽取了景區有關同志的工作匯報,與前來旅遊度假的遊客們進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當前白雲山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創建情況,對白雲山旅遊資源、智慧旅遊及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創建工作表示肯定,並提出要深入挖掘文化元素,及時查缺補漏,推動白雲山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創建進程。

  隨後,宋麗萍來到分包的貧困村天橋溝村考察脫貧攻堅工作,聽取了天橋溝村脫貧攻堅情況介紹。走進脫貧群眾家中,宋麗萍與村民進行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情況及存在困難和問題,並鼓勵他們要堅定信心,通過勤勞的雙手早日發家致富。

  宋麗萍高度重視文化傳承和保護工作。她來到國保單位——兩程故里,對兩程故里文化傳承和保護工作進行調研。當日,正值2020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嵩縣非物質文化遺產宣傳展示活動如火如荼的開展。她觀看嵩縣舉辦的非遺項目表演及「程門立雪」等情景劇創作節目,並提出要加強文物保護和利用,做好文旅融合工作,推動嵩縣文化和旅遊事業的健康發展。

  洛陽市文旅局局長胡大鵬,縣長宗玉紅,縣領導呂海泳、陳俊光參加調研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