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遊山游水游洛陽,看花看景看直播 16小時愛上洛陽

時間:2020-04-24 11:39:19來源:大公網

  人間四月天,最美洛陽城。千年古都、牡丹花城洛陽,作為聞名中外的歷史文化名城、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一個古今輝映、詩與遠方的地方,正在以一種獨特的方式續寫最美人間四月天里的美好與浪漫!

遊山游水游洛陽,看花看景看直播,第三季4月25日7點正式開播!

  有趣有料又新潮!16小時超長不間斷直播全新歸來!

  2020年,「雲旅遊」打開了人們宅家看世界的大門,人們習慣了與喜歡的一切雲上相約,閑卧沙發,足不出戶便可觀天下。

  四月不遠游,魅力洛陽雲上看。一場16小時的直播帶你愛上一座城,美食美景即刻呈現,直播看館藏、線上賞美景、雲里觀牡丹、揭秘舌尖上的美味傳奇、觸摸傳承千年的非遺、跟着主播遊戲人間、跨越時空互動聊天...全新玩法,玩出跨界新高度,共憶十三朝古都的輝煌過往,見證一座古今輝映城市的非凡成長!

遊山游水游洛陽,看花看景看直播,第三季4月25日7點正式開播!

  一場視聽盛宴即將開場!《16小時愛上洛陽》作為一檔融合洛陽的歷史、文化、風土人情、旅遊勝地、人氣美食等元素,集新奇性、觀賞性、知識性、趣味性、娛樂性于一體的特色旅遊類直播節目。由河南浩德融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打造,洛陽捷岳捷達體驗中心、水美天下、仰韶彩陶坊、夢桃源溫泉小鎮等商家鼎力支持,節目自第一季開播以來,備受業內和媒體的關注,在各大平台點擊量600萬+,各種話題討論和搜索人氣指數居高不下。全新回歸的第三季以全新的高度、獨特的視角,人氣主播、知名主持人強力助陣,全新情節、更多主題玩法,再現城市魅力,重啟城市風采,精彩繼續,又添新的驚喜,顛覆傳統,解鎖當下旅行新玩法,穿越古今帶你暢遊洛陽城,足不出戶一睹古都風采!

遊山游水游洛陽,看花看景看直播,第三季4月25日7點正式開播!

  全新看點 更多精彩上演

  16小時,10+主播,20+景點,跨越整個洛陽縣區,直擊洛陽各大名場面,游古城、看美景、賞民俗、觀花燈、品美食、聽故事、享悠閑...更多角度展現這座城市最迷人的姿色,感受十三朝古都的歷史變遷,領略華夏文明的風采。

  精選路線 別樣旅行體驗

  腳踩千年古城,開啟一場穿越古今之旅!從清晨一碗湯開始,到東漢開國皇帝之陵漢光武帝陵、避暑勝地重渡溝、華夏文明起源二里頭,帶你品讀古都洛陽城,探訪神秘天子駕六博物館背後的故事,再去往洛陽古文化街聚集地西大街感受洛陽歷史積澱與人文氣息、品洛陽水席,到龍潭大峽谷遊山玩水、看看世界第一座古墓博物館洛陽古代藝術博物館與洛陽文化地標洛陽博物館,再到娛樂休閑好去處建業凱旋廣場,再去打卡隋唐洛陽城,再現大唐盛景,看天堂明堂、九洲池、應天門的絕美燈光秀震撼上演,逛洛邑古城,穿越時空玩古風,最後去往夢桃源溫泉小鎮、特色民宿放鬆休閑,結束完美的一天……用鏡頭細細品味洛陽城的美,共同見證洛陽的古今輝映、詩與遠方!

  網紅主播 當街零距離潮玩

  第人氣大V根叔傾情,洛陽知名主持人尹攀、魏蒙、卡卡、曉夢、田雨、蘇航、軟軟、張迪等強力助陣,真實戶外體驗,各種酷炫潮玩,探訪洛陽的城市文化、風土人情、旅遊勝地、人氣美食,發掘傳統旅遊線路之外的新玩法,為大家揭開王者之地千年古都洛陽城的神秘面紗,並通過視頻直播的形式,與廣大網友的深度互動,共同感受古都洛陽了不起的魅力,也為大家玩轉洛陽做好攻略。

遊山游水游洛陽,看花看景看直播,第三季4月25日7點正式開播!

  有獎互動 嗨爆直播間

  觀看直播的同時還可以參與趣味互動、有獎問答,更有萬元現金紅包、景區門票、文創產品、旅遊紀念品……超多福利,還有機會抽取驚喜大獎!

  愛上一座城,你只需要一場直播的時間!4月25日《16小時愛上洛陽》第三季震撼啟幕,再燃期待!帶你花式雲遊洛陽城。節目將在虎牙直播平台全網獨家首播,其間廣大網友可以通過虎牙直播、微博、微贊、微信等平台參與實時互動,贏取驚喜好禮。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資訊歡迎關注「投食問路」微信公眾號!最美人間四月天,跟着人氣主播,從洛陽看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變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