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47項牡丹文化節前完工的城建項目進展順利

時間:2020-03-25 18:10:50來源:洛陽日報

  昨日,洛陽日報記者從市住建局獲悉,作為市委、市政府確定的牡丹文化節前擬完工重點城建項目,洛欒快速通道市區段改造提升工程提前完工並對市民放行,修葺一新的路面為過往車輛提供了更優質的通行環境。

  洛欒快速通道市區段改造提升工程北起李屯橋,南至郭寨,全長5.1公里,紅線寬60米。此次提升改造主要對原路面瀝青進行銑刨,並對路基病害問題處理後重新攤鋪瀝青、施划標識標線。

  按照洛陽市委、市政府對重點項目建設「任務不減、目標不變、標準不降」的要求,洛陽市確定今年牡丹文化節前要完工投用5大類47項城建重點項目,其中道路橋樑工程24項、綠化工程16項、遊園工程5項、「樂道」1項、海綿化改造工程1項。作為城建項目牽頭單位,洛陽市住建局按照「防疫先行、示範引領,跟進服務、穩步推進,全面復工、達標生產」的思路,成立市政項目總指揮部和7個市政項目分指揮部及調度專班,全力以赴推進城建重點項目建設。

  在各參建單位的全力拚搶攻堅下,目前47項工程中已有11項提前完工惠民。其中,除洛欒快速通道市區段改造提升外,絲路大道改造提升工程也已提前18天完成牡丹文化節前完工的目標任務。此外,由市住建局負責實施的紗廠北路紗廠東路至春都路段改造提升、瀍澗大道西延綠化、五龍溝立交綠化提升,市城管局負責實施的瀛洲路向南打通綠化、琴書路綠化、翠雲路綠化、中州東路綠化提升二期、城市彩化,高新區負責實施的豐鑫遊園等項目均已提前完工。

  洛陽市住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戴好口罩」搞建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和揚塵管控等要求,確保項目建設高效快速推進、安全達標生產,堅決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造成的損失補回來,確保牡丹文化節前如期完成剩餘36個項目,打好打贏復工復產這場硬仗。(記洛陽日報者 李東慧 通訊員 郭為忠 高江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