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市開展文化和旅遊市場第三方暗訪工作

時間:2019-09-03 16:47:52來源: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近日,按照文化和旅遊部、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的統一部署,洛陽市持續開展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行動,嚴厲打擊文化和旅遊市場違法違規經營行為。目前,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委託第三方對全市文化旅遊市場的暗訪工作已經展開,將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陸續對洛陽市各縣(市)區進行暗訪抽查。

  本次對全市文化和旅遊市場的第三方暗訪工作,暗訪小組不打招呼、直奔現場,對各縣(市)區文化和旅遊經營企業、單位、場所等進行隨機走訪,進行體驗式評估,重點關注相關單位的經營行為、管理服務、安全生產等各類事關消費者切身利益的事項,並對檢查出的問題一一記錄並進行取證。

  暗訪結束後,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將對所有檢查出的問題列出清單,督促相關經營單位及時整改提升,對涉及違法違規經營的行為進行嚴肅處理,同時將在權威媒體上,公平、公正、公開地對暗訪情況進行通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