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20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在津啟幕

時間:2020-10-15 20:44:14來源:大文新聞網

2020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吸引了超過600家企業報名參展(新華社資料圖片)

  (大文新聞網記者 張聰)2020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15日在津正式拉開帷幕。作為國家級旅遊行業的一次盛會,今年受疫情影響,本屆旅博會首次嘗試「線上線下」一體化辦展模式,通過線上展會、論壇、推介會、交易洽談配合線下會議,吸引了超過600家企業報名參展。

  據了解,本屆旅博會線上平台為每個參展商搭建宣傳展示空間,通過3D構建展示虛擬場館場景,採取導播+「視頻、圖片、文字」等多種手段展示旅遊資源、旅遊產品、裝備產品型號、規格、參數等信息,方便買家線上瀏覽訂購。

  「為幫助展商通過直播更好的推介產品和品牌,我們還為參展商開通了『展賣+直播』的方式營銷。」旅博會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以天津旅遊商品展賣專場為例,我們不僅搭建了四大直播間,更免費為企業提供線上直播「坑位」,希望用實際舉措助力文旅企業和文旅市場紓困復甦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