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深圳華僑城創新產品促行業復甦

時間:2020-10-13 21:18:17來源:香港文匯網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永愛)在剛剛過去的國慶黃金周期間,國內旅遊業在連續8天的假期中實現了強勁復甦,旅遊消費旺盛,國內旅遊經濟進入疫情防控常態情境下全面復工復產復業新階段,成為帶動假日經濟復甦的主力軍。國內代表性文旅企業華僑城,在此期間推出一系列文化旅遊產品和節慶活動,各景區、旅遊企業共接待遊客650萬人次,助推旅遊經濟的回歸。

  長假前夕,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發布《關於做好2020年國慶節、中秋節文化和旅遊假日市場工作的通知》,指導各地文旅部門強化旅遊產品彈性供給,推動和加快旅遊業復工復產復業。作為中國文化和旅遊產業的領軍企業,華僑城集團不斷推出新的文旅產品:濟南華僑城歡樂薈、華僑城古勞水鄉度假區等多個項目相繼開放,大大豐富了全國人民黃金周的文化和旅遊「菜單」;歡樂谷集團旗下各地歡樂谷聚焦魔術潮玩開展繽紛活動,為遊客帶來「常玩常新」的遊樂體驗。

  隨着數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創新應用,文物展陳不斷推陳出新,文博場館成為廣大遊客熱衷前往的新去處。10月1日,濟南華僑城歡樂薈正式對外開放,以《國家寶藏》頂級IP為基礎打造的全新沉浸文化項目——「東方智美」國寶數字體驗展在華僑城歡樂薈拉開帷幕。作為《國家寶藏》首次落地線下的體驗館,該館不僅結合多媒體數字交互技術講述國寶背後的中國故事,還採用了全新探秘劇演出形式,將藝術體驗互動與親子美育教育活動串聯,創新文化消費形式,在傳達視覺震撼的同時,為遊客增加更多趣味性的交互體驗。

  節日期間,華僑城還推出了諸多夜間旅遊產品,豐富了市民遊客的夜間休閑生活。今年正式對外開放的襄陽華僑城奇幻度假區在國慶期間啟動「奇幻光影嘉年華」,為襄陽乃至全國遊客帶來一場科技感十足的秋冬狂歡盛宴。「奇幻光影嘉年華」結合當下親子家庭喜愛的「星際」元素,融入吃喝賞玩樂購一站式體驗,為遊客打造「暢遊浩瀚宇宙的星際之旅」的同時,豐富了襄陽的夜間旅遊產品、增強了當地的文化旅遊內涵。

  當前,中國正在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就要堅持擴大內需的戰略基點,充分發揮國內超大規模市場優勢,不斷釋放經濟增長的內需潛力。

  今年黃金周,國內旅遊經濟的強勁復甦展現了中國旅遊業的發展韌性和巨大潛力。隨着國內文化和旅遊業的加速回暖和民眾旅遊消費信心的全面恢復,華僑城表示,還將持續輸出一系列高品質的文化旅遊活動和高效安心的優質服務,在持續鞏固全年旅遊經濟穩中向好這一基本面的同時,讓廣大遊客在旅途中玩得盡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