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20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大賽「故事文化」連創佳績

時間:2020-10-09 12:04:46來源:大公網

  一年一度的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大賽于9月22日至28日在峨眉山市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中心舉行,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舉辦的第一場全國範圍的綜合類旅遊商品大賽。

  此次大賽是第一次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全部參加評選,很多省市還經過了層層選拔,最終從全國超過十萬件8000多套的作品中,選送了兩萬多件1558套作品,參與最終角逐。

  北京區共有19件作品獲獎,故宮食品、北冰洋汽水、燕京啤酒等知名品牌選送的作品,將京味文化融入產品,以其獨特的品牌優勢,厚重的文化基因領先摘下金獎。六必居、北京禮物等企業選送的八件作品獲得銀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道造物旗下文旅文創品牌「故事文化」作為北京區代表企業首次參賽,選送的兩件作品喜獲銀獎。

五行色故宮福祿首飾系列

  同時,故事文化與景德鎮古窰民俗博覽區合作選送的作品《瓷仙子娃娃》《古窰聖火·中國盒子系列千年窰火》喜獲銅獎。

瓷仙子娃娃

  大道造物——故事文化品牌作為新晉文旅文創品牌,不光有強大的創意設計能力,還具備數百家供應鏈的生產管理能力,同時,全國各地的文創品牌店的不斷推進中,也積累了市場運營和推廣實操經驗,多次獲得重要的文創獎項,2019年與故宮文創等被評為「中國文創設計典範機構」,國內這樣的文創企業屈指可數。

  故事文化品牌正是基於持續積累和不斷創新,對于每一個故事IP系列的產品研發,都不只是把它們看做文旅消費品和紀念品,每一件都是一種文化的傳承與輸出,每一件都是藝術與時尚的設計創作。同時賦能地方土特產、全域旅遊、各類文化活動和傳播手段等,不斷探索文創產業化發展道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