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綏芬河愛情谷成情侶出遊新寵

時間:2020-09-29 13:50:58來源:香港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記者 王欣欣)「經歷了疫情大風浪,今年十一雙節,我要帶女朋友去綏芬河愛情谷宣誓愛情,我們要愛彼此一生一世,更愛偉大的祖國一生一世!」

  近日,一網友在旅遊出行網站發布的帖子引不少網友拍手盛讚,他提到的愛情谷主題公園,總佔地面積2.45萬平方米,坐落在中俄邊境黑龍江省綏芬河市的天長山與地久山之間,地勢海拔520米,地理坐標是東經131°北緯44°,分別諧音「我愛你」、「一生一世」。當自然風貌被注入愛情元素,自然而然這裏便成為情侶爭相到訪的打卡勝地。

  藍天白雲映襯下,天長湖波光粼粼,木棧道在湖邊的白樺林濕地中迤邐而行。大片花田鋪展眼前,香氣濃郁撲鼻。緩步走在木棧道上,腳下流水潺潺,呼吸之間都是濃郁的負氧離子。一旁的同心林裏,則栽植52個樹種2,300棵樹木,不少新婚夫婦或情侶在此植下一株愛情樹,以見證幸福。公園中間,是鋪着綠色植草磚的520廣場,據管理員介紹,常有遊人在此向心愛的人表白,甚至還有跪地求婚的,十分甜蜜幸福。

  幾位從山東來的愛好戶外運動的遊人在露營場地紮帳篷,他們高興地說:「我們在網上看到這個地方,就趕在雙節前帶着女友來浪漫一遊。這比我們預想的要美多了,空氣好,氛圍浪漫,像個世外桃源,女友特別高興滿意。真是來對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