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鄭州機場國慶中秋長假客運量將達去年同期9成

時間:2020-09-28 17:26:19來源:大公網

  2020年國慶黃金周恰逢中秋佳節,旅客乘坐飛機外出旅遊探親將迎來高峰。記者從河南省機場集團獲悉,鄭州機場雙節期間單日航班運行架次將突破580架次,日均客運量7萬人次以上,達到去年同期近9成水平,航空客運市場步入快速恢復軌道。

  客票方面,雙節期間前往南方城市:如鄭州前往海口目前有最低3折余票,三亞最低3折,廈門部分航班有2折余票;前往西南方向:如前往成都、重慶目前有4-5折余票,前往昆明目前有2折票,前往麗江目前最低4折;前往東南方向:如上海、杭州目前有3折余票;前往西北方向:如烏魯木齊目前有2折余票,庫爾勒目前有4折余票;

  前往東北方向機票相對價格較高:如前往哈爾濱目前最低8折,瀋陽、長春最低5折。價格實時變動,如有出行計划的旅客,建議您提前訂票。獲取機票最新信息,請致電24小時服務熱線:0371-96666。

  為了給長假出行的旅客帶來更多的驚喜,讓「雙節」期間仍在外奔波的旅客也能感受到「雙節」氛圍,鄭州機場將開展一系列特色服務活動。

  國慶節當天,鄭州機場航站樓內將被燈籠、拉旗等裝飾一新,工作人員還將在值機櫃枱、服務問詢台、中轉旅客休息區派發小紅旗、小貼紙和象徵團圓的月餅,讓往來旅客都能吃上一口月餅,貼上一張「中國紅」,收穫一句節日祝福。

  同時,航站樓內增設「流動導乘人員」,在值機區域增設「流動主任」,合理調配值班力量,縮短旅客排隊等候時間;在隔離區內,加開電瓶車頻次,為特殊旅客和晚到旅客提供「愛心擺渡」服務,提高旅客乘機效率。此外,還將為特殊旅客提供「愛心驛站」休息專區,安排專人負責,為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陪護服務。

  為了讓在鄭州機場候機的旅客更好的休息,豐富「真情服務」內涵,進一步提升機場服務品質,機場貴賓公司在航站樓內放置了70台「睡眠艙」,旅客可根據需要付費使用。雙節期間鄭州機場將開放GTC(綜合交通換乘中心)和1號、3號、5號停車場,增加服務保障崗位,確保停車場平穩運行。請旅客現場停車時根據現場引導員指引有序停放車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