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25日重開 續實施人數管制

時間:2020-09-25 10:50:59來源:大公網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25日)重開。樂園方表示,此次重開初期實施一星期運營五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星期四(公眾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指定特別日子除外)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因應香港特區政府要求,樂園會繼續實施人數管制,以及繼續採用網上預約入園系統,所有遊客均須通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園預約網站,以有效門票或會員卡,預約到訪日期。

  另外,樂園的一些娛樂活動會以新形式「回歸」,包括園內各處會設有「自拍點」,讓遊客與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動畫形象)在適當的社交距離下自拍。「奇妙夢想城堡」也將於年內正式開幕,迎接香港迪士尼樂園15週年慶典。但是,樂園重開初期,現場表演只限於在戶外場地進行。

  樂園方面還表示,為了讓遊客更有彈性地計劃行程,樂園提供免費取消門票及酒店預訂服務,直至今年12月31日。在進行網上入園預約過程中,遊客須作出健康聲明;在抵達樂園時,遊客須通過體溫檢測,並要在除飲食期間外佩戴口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迪士尼樂園於今年1月26日起暫停營業,關閉逾四個月後於6月18日重新開放。今年7月,香港受到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樂園於7月15日起再度暫停開放,於今日(25日)重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