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20年上海旅遊節開幕 演繹新時代文旅融合發展成果

時間:2020-09-15 14:06:37來源:中國旅遊報

  9月12日晚,2020年上海旅遊節開幕儀式暨南京路步行街東拓開街活動舉辦,以「新模式、新體驗、新空間」演繹上海新時代文旅融合的發展成果,持續至9月27日。

  開幕儀式上播放了上海文化旅遊宣傳片,帶領廣大市民、遊客,發現「時尚之都,魔力上海」的無限魅力。

  上海旅遊節首次開設的「雲旅遊」平台在開幕式上正式上線,現場觀眾只要掃描該平台二維碼,就能在第一時間體驗這個數據化、在線化、智能化的導覽、導購、導遊和導航平台。最後,五位市民、遊客代表共同啟動2020年上海旅遊節,並為南京路步行街東拓路段「開街」。一條全新升級的南京路,與黃浦江濱江45公里岸線相通相連,將這座流光溢彩的「世界會客廳」完整呈現在世界面前。

  本屆上海旅遊節以「新模式、新體驗、新空間」演繹上海新時代文旅融合的發展成果,持續至9月27日,陸續推出九大主題活動、102項精品線路和品質產品、各區及有關企業舉辦的一系列活動,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提供高品質的文旅體驗。

  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舉辦的本屆上海旅遊節,堅持「可控、適度、安全」的原則,統籌兼顧疫情防控和辦節籌備「兩手抓、兩手硬、兩手贏」,適當壓縮旅遊節的舉辦周期,適當調整集聚性主題活動的數量和規模,讓廣大市民、遊客感到「安心」和「開心」。(范婷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