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四川開行首趟西南環線「熊貓」旅遊專列

時間:2020-09-15 14:05:45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

  9月11日20時20分,首趟西南環線「熊貓」旅遊專列Y982次列車從成都站始發,360名遊客結束四川旅遊后乘專列前往貴州、重慶等地旅遊景點,這標誌着西南環線旅遊專列常態化開行。

  該旅遊專列行程共計9天,將西南地區兩省一市的山川美景和專列旅遊結合起來,充分發揮旅遊專列一線多游的特點,景點包括四川的都江堰、九寨溝,貴州的黃果樹瀑布等6個著名景區,以及茅台酒文化城、西江千戶苗寨、烏江畫廊、蚩尤九黎城等,最大程度滿足遊客一次出行,遊覽眾多景點願望。

  專列配備了一次性防護口罩、手套和體溫槍等防疫防控物資,加強了遊客出行前的信息採集工作,建立遊客健康檔案,全面落實體溫檢測監測,並成立了以旅遊專列列車長、領隊和隨隊醫生為主的應急小組,確保旅遊專列順利開行。

  據悉,「熊貓」旅遊專列在9月計划每周五固定開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