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跨省游市場加速回暖 多地赴粵搶客源

時間:2020-08-03 17:34:02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廣州8月1日電 (記者 程景偉)自7月中旬跨省游重啟以來,廣東旅遊市場持續回暖,「老廣」紛紛前往貴州、內蒙古等夏季旅遊熱門目的地避暑度假,外地到粵開展文旅推介活動亦增多,全力開拓客源市場。

  跨省游恢復近兩周以來,廣東旅遊市場反響強烈。貴州都勻東高鐵站7月28日迎來廣東省1400餘名遊客,這是疫情后的廣東跨省黔南游首發團。7月31日,一架飛機降落在秦皇島北戴河機場,來自廣州的28人旅遊團隨機抵達,這也是跨省游恢復后秦皇島迎來的首個遠途航空旅遊團隊。

  記者從廣州廣之旅方面獲悉,近期咨詢和報名跨省跟團游的市民大幅增多,其中應季避暑游最為熱門,貴州、河北、內蒙古等地都頗受歡迎。

  廣西桂林、新疆葉城等地近日紛紛到廣東舉辦文旅推介活動。其中,2020「我想去桂林,山水愛相約」桂林文化旅遊(廣州)專場推介會着重介紹桂林文旅資源,以及最新推出的紅色旅遊、研學旅遊、康養旅遊等線路。

  桂林是中國首批對外開放的旅遊城市,也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桂林文化與山水和諧融為一體,構成了「看山如觀畫,遊山如讀史」的人文勝景。桂林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有關負責人稱,隨着國內跨省團隊旅遊的恢復,桂林市在廣州、深圳等地先後開展暑假旅遊促銷活動,力求率先保障重要客源地市場復蘇。

  廣州、清遠等地也紛紛對外開展旅遊推廣活動。日前在茂名舉辦「廣州歡迎您」文化旅遊宣傳推介會中,廣州推出全景式廣府文化體驗空間,讓觀眾可以在現場直播、打卡拍照,品味「廣州味道」。

  為了吸引全國各地遊客的到來,廣州將於2020年7月至2021年2月舉辦「廣州歡迎您」系列活動,陸續舉辦50余項大型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