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第二十五屆鄭交會周五開幕 杜絕假冒偽劣商品進入

時間:2019-10-09 17:01: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10月9日下午,記者從第二十五屆鄭州全國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今屆鄭交會)新聞發布會獲悉,今屆鄭交會10月11日將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展覽面積8萬平方米,預計展會期間觀眾人數將突破20萬人。

第二十五屆鄭交會周五開幕 杜絕假冒偽劣商品進入

  今屆鄭交會由河南省政府主辦,鄭州市政府、河南省商務廳承辦,在擴大國內招商的同時,加大國際招商力度,以商品展示交易、經貿洽談、新品發布、技術與信息交流為主要內容,定位於打造聯通世界、服務全國的「會展+物流+商貿」進出口貿易平台。

  借助空中、陸上、網上、海上四條絲路,積極融入全球供應鏈,走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將鄭交會作為中部地區與陸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重點指中歐班列沿線國家)和空中絲綢之路輻射國家(重點指鄭州至盧森堡航空貨運)之間商貿訂貨、物流合作的創新示範展會,服務於中部崛起,服務於全球經濟一體化。

  今屆鄭交會展覽面積8萬平方米,涉及進出口商品展區、人工智能科技展區、文化產業與茶展區、人居文化與家裝建材展區、戶外用品與養老產業展區、汽車展區等幾個行業展區。

第二十五屆鄭交會周五開幕 杜絕假冒偽劣商品進入

  今屆鄭交會會期從10月11日至14日共計四天,開放時間為展期每天的9:00-16:30,預計展會期間觀眾人數將突破20萬人。

  今年,鄭交會着力提升展會國際化水平和國際影響力,在加強與東盟國家參展客商聯絡的同時,加大對歐盟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招商力度,吸引來自俄羅斯、巴基斯坦、印度、澳大利亞、尼泊爾、朝鮮、日本、泰國、越南、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老撾、緬甸、伊朗、法國、波蘭、斯里蘭卡、拉脫維亞、克羅地亞、塞爾維亞、墨西哥、亞美尼亞、西班牙等國家和香港、澳門、台灣地區以及國內2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名優商品參展參會。其中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老撾、越南、緬甸等6個東盟國家設立有國家商品館。

  此外,今屆鄭交會還設立了中東歐商品特裝展區,「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組團設立韓國商品展區,屆時俄羅斯、意大利、德國、斯里蘭卡、克羅地亞、西班牙、墨西哥、希臘、澳大利亞、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將現場分享商機。琳琅滿目的域外展品,畢將讓身處中原地區的人民一站式領略具有異域風情的特色商品。

  今年,鄭交會首次設立人工智能科技展區,主要展示家用智能機器人、無人商店、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能消費電子、智能穿戴設備、搜索引擎、圖像處理、人臉識別、智能科技類商品等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首次設立友好省市「老字號」展區,河南、山東等省市組織 「上百家老字號」品牌企業參展。首次設立文化產業展區,分為國禮國宴精品展區,中國工藝美術大師、中國陶瓷大師作品參展展示。成熟展區和新開發展區的有效整合,使參展商品的行業划分更鮮明、更具特色,進一步提升了本屆鄭交會專業化水平。

  為了提升本屆鄭交會的品質,招商團隊嚴把合作招展企業的資質審查,要求所有合作招展企業必須有成功辦展經驗,並制訂切實可行的展會招展實施方案。展會加強對參展商的審查力度,要求參展商必須提供營業執照、產品質量合格證方可預訂和購買展位,從源頭上杜絕假冒偽劣商品的進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