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甘肅:加強星級飯店服務質量監管

時間:2019-09-20 17:00:45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

  為深入貫徹甘肅省委、省政府關于質量發展戰略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實加強星級飯店服務質量管理,提升飯店標準化服務水平,促進甘肅省旅遊住宿業高質量發展,營造甘肅省良好旅遊目的地形象,甘肅省旅遊星級飯店評定委員會從2019年9月1日開始組織開展星級飯店評定性復核檢查工作。

  復核工作採取「明查為主、暗訪為輔」的方式進行,重點關注第三方顧客評論網站的在線點評內容,並將顧客投訴較多、業內反映較差的飯店列為重點暗訪對象。明查採取召開復核工作匯報會、星評員現場檢查、打分評議、召開復核檢查反饋會的方式開展;暗訪採取星評員以遊客身份入住體驗、打分評議、召開暗訪檢查反饋會的方式開展。

  復核中要突出提升酒店的服務質量,查找有無安全生產和環境保護方面的違法違規紀錄,在消防、安全、食品衛生、環境保護等方面是否存在隱患,安全制度和應急機制是否完備並切實有效,是否有違反「守法經營、誠信經營」原則的顧客投訴或相關反映,通過復核提升全省旅遊服務質量工作水平邁上新台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