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老家河南」精彩亮相 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

時間:2019-09-10 09:11:31來源:鄭州日報

  在由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天津市政府主辦的2019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上,河南展館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吸引眾多與會嘉賓駐足欣賞。

  據了解,來自河南省12個省轄市代表、9家文創旅遊產品企業負責人,以及5位具有代表性的非遺傳承人攜11個種類800餘件文化旅遊產品組團參加了此次博覽會。

  河南展館以「老家河南」為主題, 設立非遺、文創展示區以及旅遊推介區等板塊。非遺、文創展示區集中展示了平頂山汝瓷、禹州鈞瓷、洛陽牡丹瓷、仰韶彩陶等非遺項目及文創產品。在旅遊推介展區,雲台山、芒碭山、濟源文旅集團等多家文旅企業針對京津冀這一河南重要的客源市場,推出50多個優質、親民的旅遊線路產品。

展會期間,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還通過產品推介、文化宣傳等活動,持續宣傳河南厚重的歷史文化和優秀的旅遊資源,讓更多人認識河南,走進河南,愛上河南。

  「老家河南」展台喜獲博覽會「最佳展台獎」和「最佳組織獎」兩項殊榮。(鄭州日報記者 成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