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千人參與民間音樂會 喚起同舟共濟精神

時間:2019-09-09 08:29:22來源:大公報

  香港民間組織「同舟共濟」群組昨日舉辦「愛我香港,同舟共濟」民間音樂會,十多個音樂團體、歌星與近1000名觀眾參與,希望喚起大家心底的善意,以冷靜代替躁動,發出香港人希望安定繁榮的訴求,重喚同舟共濟的精神。

  此次音樂會的發起人吳軍捷指出,其實香港市民多年來都守着「維護香港大局」的原則,但目前這個原則被打破,導致近三個月以來的衝突和矛盾。他認為香港近來的亂局,源於很多年輕港人缺少民族國家意識,他覺得目前需要以愛止亂,讓人心回歸,希望透過此次音樂會,重新喚起港人同舟共濟的精神,並向大家發出港人期望安定繁榮的共同價值觀,從而化解不同政治陣營的恩怨。

  此次音樂會邀來了香港著名二胡演奏家王憓、兒童、青少年與歌手董曉燕合唱《東方之珠》和《大地恩情》,希望以音樂喚起大家心中的善良本性,激發港人「家和萬事興」的心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