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10月將啟

時間:2019-08-16 09:33:21來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8月15日電 (記者 李曉諭)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將於10月18日起在廣西桂林舉辦。本屆旅遊展將致力於加強中國與東盟旅遊合作,打造具有區域特色、面向全球開放的旅遊合作平台。

8月15日,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據發布會消息,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將於10月18日起在廣西桂林舉辦。本屆旅遊展將致力於加強中國與東盟旅遊合作,打造具有區域特色、面向全球開放的旅遊合作平台。 <a target=

  8月15日,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據發布會消息,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將於10月18日起在廣西桂林舉辦。本屆旅遊展將致力於加強中國與東盟旅遊合作,打造具有區域特色、面向全球開放的旅遊合作平台。 中新社記者 張興龍 攝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巡視員賈玉成在15日北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稱,此次旅遊展致力於促進中國與東盟的互利合作,助力建設更加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旅遊展將設置「一帶一路」主題館、境外旅遊專業展館和廣西國際友城旅遊聯盟展館、國際旅遊商品展館、旅遊消費展館等展區,舉辦旅遊推介、買賣家配對洽談、專業買家旅遊線路考察、旅遊項目投資洽談及簽約等活動。

  近年來,中國與東盟旅遊合作持續升溫,東盟國家已成為中國民眾出境遊熱門目的地。據官方數據,2018年雙方人員往來達5700萬人次,每周近4000個航班往返于中國與東盟國家之間。中國已成東盟最大旅遊客源國,2018年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前十大出境遊目的地中,東盟佔據七席。

  目前,不少東盟國家城市已與北京、上海、廣州、廈門等中國城市開展旅遊聯合宣傳,共同推介本國旅遊目的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