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逾150名在豫港人及嘉賓鄭州聯歡同賀新歲

時間:2019-03-14 15:39: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3月13日下午在鄭州主持駐河南聯絡處新辦事處的開幕儀式,並於晚上出席由駐河南聯絡處舉辦的「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會2019」,與超過150名在河南工作、營商和就學的香港人及其他嘉賓同賀新歲。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河南聯絡處舉行新辦事處開幕儀式(受訪者供圖)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新春晚會上致辭(受訪者供圖)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致辭時表示,在2018年,高鐵香港段開通、港珠澳大橋通車、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出台等,促進內地與香港的聯繫更加緊密;同時,國家經濟改革開放踏進40周年,取得的成就舉世矚目。

  他表示,展望2019年,香港傳來很多好消息,例如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特區政府新一年度《財政預算案》的惠民措施等。駐河南聯絡處將繼續積極作為香港與河南聯繫溝通的橋樑,促進兩地在不同領域的合作。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四)、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尹洪斌(左三)、河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楊京偉(右四)、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延慶(右三)、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繼孝(左二)、鄭州市金水區委員會副書記李偉革(右二)、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左一)及駐河南聯絡處署理主任周立根(右一)在新春晚會合照(受訪者供圖)

  香港駐武漢辦駐河南聯絡處今日(3月13日)在鄭州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會2019」,與150多名在河南生活的港人港商一同慶祝新歲。

新春晚會(受訪者供圖)

  在新春晚會上,馮浩賢與河南省各級政府代表及當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藉此機會與省、市政府代表互動交流,了解港人在河南的生活、營商和就學情況及當地最新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