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祁連山國家公園冬季文化旅遊節新聞通氣會在西寧召開

時間:2020-01-06 09:34:28來源:門源縣委宣傳部

  日前,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門源)冬季文化旅遊節新聞通氣會在西寧召開。門源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玉清出席會議並致辭,門源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馬生明主持會議,門源縣文體旅遊廣電局局長王延生介紹活動情況。

  

  2010年1月10日,以「綠色·和諧·融合·創新」為主題的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門源)冬季文化旅遊節將在門源縣盛大開幕。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門源)冬季文化旅遊節在浩門鎮小沙溝村及人工湖周邊,制作特色各異的雪雕、冰雕,力求在文化性、群眾性、創造性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通過造型不同的雪雕、冰雕作品以及絢麗的夜景燈光秀,讓群眾和廣大遊客感受門源冬季美景的魅力,也將在「兩節」期間為廣大群眾和遊客提供更豐富的文化旅遊大餐,努力構建全域全季全時旅遊發展新格局。

  值得關注的是,此次冬季文化旅遊節,門源縣精心策划了首屆門源縣「冰雪季·門源見」冰雪嘉年華活動、「樂享冰雪·暢遊門源」冰雪狂歡節、門源縣「冬之戀」冬季攝影大賽、「相逢在高處」青海·崗什卡2020年迎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我是攀登者」青海崗什卡攀登勇士爭奪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輕騎兵專題宣傳活動、「歡天喜地過大年」文藝演出活動、「福滿古鎮,燈暖萬家」迎新春燈會等一系列內容新穎豐富、文化內涵深厚、地方特色鮮明的文化活動盛宴,活動種類多樣、時間安排周期較長,從2019年12月份延伸至2020年3月份,旨在把全縣的特色文化充分展示給外界,讓八方遊客走進門源,盡情領略門源民俗風情,欣賞門源的冰雪奇觀,盡情體驗門源各項事業發展成就及全縣各族兒女砥礪奮進的新時代面貌,展示門源獨有的地域文化和民俗風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