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臘月二十三起 到鄭州綠博園賞花燈去

時間:2019-12-18 09:32:11來源:鄭州日報

  工人正在制作花燈

  近日,不少遊客發現,河南鄭州綠博園景區新添了眾多顏色不一、形態各異的燈組造型。鄭州綠博園2020迎新春·賞花燈活動正在有序籌備,臘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三,絢麗多彩的花燈將扮靚綠博園。

  走入綠博園,隨處都可看到來自四川自貢的工人師傅們冒着寒風正在緊鑼密鼓地制作彩燈,一派忙碌景象。在現場,工人們有的負責造型,有的負責裝飾,有的焊接花燈骨架,有的往已經焊好的燈架上裱糊彩綢。一組組花燈在師傅們手里正逐步成形,已經完工的花燈有年獸、福娃、金象、駿馬、假山等造型,還有米奇、麋鹿、舒克與貝塔等動漫形象。

  除了春節將要展出的自貢彩燈,綠博園在景觀亮化上也做了精心籌備。地燈、射燈已安裝到位,彩燈長廊已進入調試階段,景區氛圍營造工作也在有序推進。屆時,喜慶的中國紅、唯美的花燈造型,將會讓綠博園景區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讓鄭州及周邊地市的市民在臘月二十三便可看到璀璨的花燈盛宴。(鄭州日報記者 武建玲 通訊員 宋劍麗 劉瑞 文/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