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深圳歡樂谷成內地首個5G+樂園

時間:2019-05-20 09:10: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熊君慧、胡永愛)5月16日,深圳歡樂谷聯合中國電信在國家雙創基地舉辦「中國首個5G+體驗樂園戰略合作啟動儀式」。此次合作標誌着中國主題樂園進入了「5G+」娛樂新時代。同時,深圳歡樂谷作為2019年深圳文博會分會場,將在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期間依託5G技術,初步嘗試文化、旅遊、科技產業的融合創新。

  料全園覆蓋5G

  啟動儀式現場,深圳歡樂谷總經理岳峰向外界正式發布了深圳歡樂谷「5G+體驗樂園」戰略布局,打造中國首個「5G+體驗樂園」,除了在基礎建設方面實現5G網絡全園覆蓋之外,深圳歡樂谷還將圍繞智慧娛樂、智慧服務、智慧管理三大方面不斷應用5G+技術。

  打造「超真實」項目

  據了解,隨着5G技術的不斷深化應用,遊客將在深圳歡樂谷園區感受到5G「飛」一般的暢快網速。另外,遊客將陸續在園內體驗到基於5G通信技術打造的虛擬現實、增強現實、4K全景、全息影像等「黑科技」沉浸式互動娛樂項目,以及無人駕駛車輛遊覽、AI、智能化機器人導覽、諮詢服務、無人化售賣、遊玩路線智能規劃等超「VIP」級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