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第一萬名澳洲遊客打卡少林

時間:2019-05-17 09:34: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5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2019年入境游工作重點項目之一,「澳洲遊客倍增項目」——他從澳洲來,第一萬名澳洲遊客打卡少林活動在嵩山少林景區舉辦,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延慶、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登封市文化和旅遊局相關負責人,200餘名澳大利亞遊客、攜程公司集團及河南省內旅遊企業負責人等近300人參加。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延慶為赴河南旅遊的第10000名澳大利亞遊客頒發紀念獎牌(圖片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精彩的武僧迎賓演出拉開了活動的序幕。李延慶表示,河南省是中國功夫的發源地之一,少林功夫和陳氏太極拳均起源於河南,享譽海內外。近年來,河南同步推進登封禪宗少林、溫縣陳家溝太極聖地,把中國功夫打造成繼長城、熊貓之后的第三張中國名片。這次活動旨在讓世界認識鮮活的「功夫河南」,拉動澳大利亞赴豫遊客的增長,並通過旅遊交往,帶動人文交流,增加兩國人民的理解和情誼。 

  澳洲遊客組織方Trip A Deal 公司的亞洲區總裁黃振表示,這次活動充分顯示了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對入境游工作的支持,他們將加大對河南的宣傳力度,組織更多澳大利亞遊客到河南旅遊,推動雙向文化和旅遊交流。

  幸運的澳大利亞遊客Michael Johnson在陣陣掌聲和歡呼聲中登上舞台,他是自2019年1月1日起,Trip A Deal 公司組織赴河南旅遊的第10000名澳大利亞遊客。他說:「我很激動,沒想到我能幸運地成為第10000名遊客。我愛中國功夫!我愛中國!我愛河南!」 

  澳大利亞遊客還體驗了少林功夫八段錦,認識了少林功夫養身強體的一面。他們紛紛表示,少林功夫太震撼了!能夠在中國功夫的發源地親身感受地道的中國功夫,感到非常開心。

近300人參加本次活動(圖片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河南易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與其澳大利亞合作夥伴Trip A Deal 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起將河南功夫產品納入其主線路,今年已向河南省輸送澳大利亞遊客1萬人,累計近18000人,助力了河南省入境游的增長,擴大了中國功夫品牌和中原文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將繼續大力發展入境游,加大入境遊客源市場渠道建設,積極扶持優質渠道商並給予相應的獎勵,鼓勵旅遊企業積極開展入境游業務,進而推動中外人文交流與合作,增進彼此了解,促進民心相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