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湖北旅行商踩線團走進雞公山

時間:2019-05-14 17:47: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5月13日,湖北近百家旅行社代表走進雞公山風景區開展實地踩線。

  首屆全球文旅創作者的巔峰盛會開幕沒多久,一群專注旅遊發展的湖北旅行商朋友來到信陽,走進雞公山,在這裏縱覽風光、品讀人文,考察旅遊線路與產品。

實地踩線活動(受訪者供圖)

  踩線團一行在景區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參觀了杉林仙境波爾登森林公園,而后乘坐蒸汽老火車漫遊百年平漢線,緩緩駛過盛放的金雞菊花叢,從火車側窗往外看,就像在山水畫間穿梭,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

  5月13日晚,2019年雞公山風景區旅遊踩線暨推介會在萬國演藝中心隆重舉行。雞公山管理區旅遊文化局局長、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蔣中亮,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永益及公司班子成員參加推介會。參加推介會的還有各旅行社代表、新聞媒體等。

  萬國劇場為歡迎遠道而來的踩線團特準備精彩演出,為與會領導和嘉賓奉上一場視聽盛宴。

  5月14日,踩線團一行先後打卡雞公山美齡舞廳、中正防空洞、報曉峰、姊妹樓、紅娘寨、頤廬等景點,自然風光靚麗、歷史淵源深厚的踩線之旅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實地踩線活動(受訪者供圖)

  通過開展實地踩線活動,湖北旅遊界同仁深入了解雞公山的旅遊資源、道路交通及旅遊基礎服務設施。考察過程中,雙方還就景區旅遊要素、旅遊業態及市場營銷政策進行交流溝通,這將助推雞公山進一步拓展湖北市場,促進景區知名度、美譽度的提升。旅行社的代表們也紛紛表示,避暑勝地雞公山名不虛傳,今後會繼續加大推廣力度,讓更多的遊客走進這裏,欣賞如畫風景、感受歷史人文。

  旅遊小貼士

  景區地址: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李家寨鎮雞公山風景區

  咨詢電話:0376-6912058

  門票信息:

  雞公山風景區全票 ¥67/人

  波爾登森林公園全票 ¥45/人

  溫馨提示:雞公山地處亞熱帶向暖溫帶過渡的地帶,是中國四大避暑勝地之一,夏季氣候涼爽宜人,平均氣溫23.7℃。遊客來山建議攜帶外套,以應對早午溫差,避免受涼感冒。雞公山屬山岳型景區,為方便遊客,設有上下山巴士和遊覽觀光車,遊客可自行購票乘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