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天池山景區持續火爆 遊客人數達到歷年來新高

時間:2019-05-05 10:32:01來源:大公網

天池山景區旅遊再創新高(受訪者供圖)

  「五一」小長假的第三天,河南嵩縣天池山景區旅遊再創新高,入園車輛1200余輛,入園人數達到3790餘人,比往年同期上漲10%左右。

  景區主打以天池景點為主的自然風光和以飛來石為主紅色文化旅遊,通過景點升級改造,成功撬動「五一」客流量,實現遊客的持續火爆。

  今年,飛來石景區主打紅色文化旅遊,新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展廳,展廳內以圖片和文字形式展示了從1921年中國共產黨創建時期到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期的發展歷程。展示了以黨的一大到十九大輝煌成就為主線,以黨史三大階段,十三個時期發生的大事為節點,展示中國共產黨開天闢地一路走來的歷程和取得的成就。下一步將邀請縣直各單位到我景區開展「主題黨日」等愛國主義教育活動,把紅色資源利用好,把紅色文化發揚好。

  雖然今天景區遊客依然火爆,但景區內秩序依然,未發生一起遊客投訴事件,天池山景區以優質的服務迎接四海賓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