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鄭州方特親子季精彩活動持續進行中

時間:2019-04-24 08:32:07來源:大公網

鄭州方特親子季活動受到廣大遊客的喜愛和好評(圖片來源:鄭州方特)

  【大公網旅遊訊】鄭州方特親子季活動在4月初開啟后,受到了廣大遊客的喜愛和好評。活動期間,方特歡樂世界和方特夢幻王國分別以「熊熊運動會」和「親子成長遊園會」為主題,舉行各具特色的親子活動。據悉,鄭州方特親子季相關活動將持續到6月16日。 

  方特歡樂世界「熊熊運動會」活動吸引了眾多遊客組隊參與。「不一樣的套圈」、「超級搬運」、「默契沙包」等互動遊戲,讓遊客在收穫歡樂、贏得禮品的同時,還能增進感情。 

  方特夢幻王國則為遊客打造了「國學親子課堂」活動。遊客可以免費穿上古裝,在國學老師的帶領下,一起「穿越」回古代,開啟一場充滿趣味的國學親子之旅,體驗「朱砂啟智」「擊鼓明志」「啟蒙描紅」「經典誦讀」等,讓孩子們真切地感知國學文化,懂得孝親尊師的道理。 

  除了精彩的活動,方特歡樂世界和方特夢幻王國還分別為廣大遊客準備了各具特色的演藝節目。在方特歡樂世界,遊客可以和熊大、熊二學習萌萌的「熊熊操」,還可以加入光頭強的科學實驗站,與光頭強一起探索科學的奧秘,更有「熊熊家族」出沒,在不經意間給遊客一個大大的驚喜,讓遊客感受真正的「熊抱」。 

  在方特夢幻王國遊客可以充分感受古風演藝的魅力。「古風民謠」可以讓遊客體會古風音樂的美;「紙扇書生」生動地再現梁山伯與祝英台在學堂相識、相愛的故事;「木偶腹語」更是深得小遊客的喜愛,會「說話」的大公雞「多多」給小朋友們的童年增添了一抹童話的色彩。 

  即日起至6月16日,鄭州方特親子季活動將持續進行,方特歡樂世界、方特夢幻王國將為遊客呈現不一樣的精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