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嵩山少林景區研學旅行產品啟動

時間:2019-04-21 12:57: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楚長城)為全面發展素質教育,傳承中國傳統文化,提高中小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大力開展研學旅行。4月21日,嵩山少林景區研學旅行產品啟動儀式在河南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區中心廣場舉辦,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遊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郭朝宏、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術館館長焦紅波以及各研學機構、旅行社、師生代表等近600餘人參加。

  嵩山少林景區研學旅行產品啟動

活動現場(大公網 攝

  伴隨着大氣磅礴的武術音樂,虎虎生風的少林小子呼嘯而出,精彩絕倫的武術表演成為了現場最大的焦點。剛勁勇猛的少林拳;氣勢雄渾的少林棍;獨步天下的少林硬氣功等功夫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和喝彩。

  啟動儀式上,嵩山景區常務副總郭朝宏表示,嵩山景區人文遺產燦爛,旅遊資源豐富。中岳嵩山是五嶽名山,享有世界地質公園,世界文化遺產等桂冠。其中,嵩山是天然的歷史和地質博物館,少林景區作為少林武術的發源地,更是中外馳名。少林文化作為中華文化的寶貴遺產,已經成為中國文化的一張靚麗名片。憑借這些獨特優勢,嵩山景區必將成為中小學生開展研學旅行的絕佳課堂。

  ​

活動現場(大公網 攝

  嵩山少林景區開展研學旅行,是積極響應國家教育部提出的「武術進校園」的教育戰略,是弘揚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的實踐,對傳承中國傳統文化具有重要意義。中小學生在嵩山少林景區研學,不僅可以達到「文明其精神,強健其體魄」的教育目的,也可以充分體驗中華文化和少林功夫的博大精深,拓展中小學生的視野,提高中小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他希望前來嵩山少林景區研學旅行的師生能夠在研學活動中實現身心的自我超越

  儀式最後,郭朝宏、焦紅波、楊鑫巍等與會領導共同啟動嵩山少林景區研學旅行產品啟動儀式。接下來,來自十八地市的500餘名師生走進景區,親身體驗嵩山少林研學課程的文化魅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