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18萬遊客清明踏青嵩山 共賞少林櫻花武

時間:2019-04-08 17:1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楚長城)清明假日期間,嵩山景區積極行動、統籌安排,全面加強安全保障措施,完善服務配套設施,強化服務質量提升,為遊客創造了安全、便捷、舒適的遊覽環境,以更高的標準、更細的工作、更優的服務、更嚴的要求,全面實現了假日「旅遊零投訴、交通零擁堵」的工作目標。據統計,清明假期3天,嵩山景區共接待中外遊客18萬人次,同比去年上升23%。

嵩山景區共接待中外遊客18萬人次(大公网 摄)

  為迎接四海賓朋,嵩山景區推出了「印象少林」大型武術迎賓儀式、武術館功夫表演、「英雄少林會」室外武術表演、《拜孔》儀式等多種文化演藝項目,使遊客們近距離接觸了少林禪武文化和中國儒家經典,體悟到了嵩山厚重的文化底蘊。

  2019年清明假期,嵩山景區自駕遊、自助遊市場火爆,自駕遊、家庭游、親子遊接待數量大幅增長。據統計,嵩山景區遊客的主力軍主要來自河南以及周邊五百公里範圍內的山東、河北、江蘇、陝西、北京、浙江、湖北、山西、安徽等省份。 

  ​

千年古剎少林寺內的櫻花盛開(大公网 摄)

  最美人間四月天,千年古剎少林寺內的櫻花盛開,深林禪寺處處洋溢着古典和唯美的春日氣息,身懷武術絕技的少林僧人在櫻花樹下或習武讀書,或打座悟禪,劍起花落時剛柔相濟的場景,更是讓中外遊客感到震撼無比,流連忘返。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嵩山少林已經進入櫻花盛開期,趁氣候漸暖,快快叫上親朋好友,一起來嵩山少林登山、踏青、賞櫻祈福、踏青,一圓功夫夢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