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焦作神農山濟源黃河三峽景區加入洛陽旅遊年票

時間:2019-03-22 16:33: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李輝)焦作神農山景區、濟源黃河三峽景區申請加入洛陽旅遊年票。洛陽旅遊年票景區數量從原來的37家曾至39家,門票價格總和達到1998元。

  焦作神農山景區、濟源黃河三峽景區2018年10月向洛陽市旅遊年票管理辦公室申請加入洛陽旅遊年票景區,經過年票辦工作人員現場實地考察了這兩個景區的基礎設施和管理服務以及安全應急等方面具有相應的基礎,認為這兩個景區具備接待旅遊年票遊客的條件,並上報洛陽市文旅局同意這2個景區加入洛陽旅遊年票景區,目前已完成年票設備安裝、景區人員培訓,從即日起開始接待洛陽旅遊年票遊客。

神農山風景名勝區(受訪者供圖)

  神農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沁陽市,面積90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獼猴自然保護區、中國攝影家協會創作基地、儒道佛文化名山。因神農氏在這裏辨五穀、嘗百草、設壇祭天,故得名神農山。

  神農山風景名勝區距離洛陽90公里,行車路線:洛陽-二廣高速(濟源方向)-長濟高速(沁陽方向)-柏香站下-紫黃路-焦克路-神農山旅客服務中心。自駕車大約1小時40分鍾。

黃河三峽景區(受訪者供圖)

  黃河三峽景區位於河南省濟源市,總面積約80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級景區、黃河三峽——萬里黃河第一峽,既有南國山水的柔媚與婉約,又不失北方山水的雄健與陽剛。被譽為「黃河三峽,皇家山水」,堪稱「中原第一高峽平湖,華夏罕見大河風光」。

  黃河三峽景區距離洛陽140公里,行車路線:洛陽—二廣高速(濟源方向)—長濟高速—王屋山站下,右轉按路標行駛約20公里到達景區。自駕車大約2小時。

  洛陽市委市政府為了持續創新提升惠民舉措,更好發揮旅遊年票的利民、惠民作用,洛陽旅遊年票涵蓋的39家景區(含國家牡丹園)可全年正常使用。

  牡丹文化節期間,洛陽旅遊年票用戶均可在洛陽市的王城公園、中國國花園、隋唐城遺址植物園刷卡入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